头部-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

公司简介

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简称“中网投”)根据党中央决策部署,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由中央网信办和财政部共同发起。设立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新投融资机制,推进实施网络强国战略的重大举措。

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规划总规模1000亿元人民币。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负责基金的市场化运营、专业化管理。

中网投坚持国家战略导向,沿循“补短板·锻长板·布前沿”的投资策略,主要采取股权直接投资方式,专注于互联网领域进行投资。中网投重点关注互联网基础关键技术与设施、网络安全、网络信息服务、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产业数字化等七大领域,筛选符合国家战略、前景良好的网信企业,助力数字经济发展。

企业文化

新闻资讯

投资业务

已投项目

联系我们

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所属企业查询,请联系

    010-83257660,010-83257650

010-83257671

ciif@ciifund.cn

北京市西城区莲花池东路16号天宁一号文化科技创新园20栋

邮编:100055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2023 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 京ICP备180532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