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
您的位置: 首页>已投项目
互联网基础关键技术与设施
  • 澜起科技

    深耕内存接口芯片十余年的国际行业领军者,实现服务器芯片级实时安全监控,为云计算数据中心提供更为安全、可靠的运算平台。

    http://www.montage-tech.com/cn/
  • 佰才邦

    具备自主核心技术的4G/5G通讯解决方案商,完整提供基于开放频谱和IT架构的4G/5G端到端解决方案,5G小基站创新O-RAN架构领军企业,助力中国5G商用进程。

    http://www.baicells.com/
  • 达梦数据库

    专注数据库领域二十年,自主研发数据库基础技术,掌握数据管理与数据分析领域的核心前沿技术,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获得国家自主原创产品认证,已成长为国内数据库行业的领军企业。

    http://www.dameng.com/
  • 中望软件

    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二维CAD、三维CAD、CAM和CAE软件的工业软件企业,软件产品已服务全球9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工业数字化、助力制造业转型升级。

    https://www.zwcad.com/
  • 金山办公

    自主投入研发历经三十年,构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自主办公软件品牌,支撑党政军和行业企业信息化发展,为广大个人用户提供简单高效的办公体验和服务。

    https://www.wps.cn/
  • 佰维科技

    具备新型存储芯片及模组研发设计、先进封装测试等核心能力,成为行业一流的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工控级和消费级市场存储产品和服务。

    http://www.biwin.com.cn/
  • 翱捷科技(ASR)

    一家以无线通信为核心技术,专注于移动智能通讯终端SoC、物联网、人工智能、卫星导航及其他消费类电子芯片平台型公司,产品线覆盖2G、3G、4G、5G以及IoT在内的多制式通讯标准,提供完善系统芯片SoC解决方案。

    http://www.asrmicro.com/asrweb/
  • 晶讯软件

    一家专注提供无线音频和IoT综合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核心团队具备15年以上的短距离通信、软硬件技术的研发经验,公司拥有无线通信PCBA和模组生产制造、自动化测试能力 。

    https://www.jingxun.xyz/
  • 广立微

    杭州广立微电子有限公司是领先的集成电路EDA软件与晶圆级电性测试设备供应商,公司专注于芯片成品率提升和电性测试快速监控技术,是国内外多家大型集成电路制造与设计企业的重要合作伙伴。 公司提供EDA软件、电路IP、WAT电性测试设备以及与芯片成品率提升技术相结合的整套解决方案,在集成电路设计到量产的整个产品周期内实现芯片性能、成品率、稳定性的提升,成功案例覆盖集成电路最先进的180nm~3nm工艺节点。

    http://www.semitronix.com/cn/
  • 朗坤智慧

    作为国内领先的工业互联网平台提供商和工业大数据运营商,朗坤苏畅工业互联网平台为电力、煤炭、建材、化工、冶金等重资产流程工业提供涵盖集团管控、安全生产、运行优化、供应链管理、设备健康管理、远程诊断、智能制造、精益管理、经营预测等业务的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建设与运营。

    http://www.luculent.net/
  • 云和恩墨

    云和恩墨成立于2011年,以客户的数据资产为中心,围绕业务架构、数据架构、应用架构和IT基础架构提供高价值的产品、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帮助客户构建并支撑安全、连续、高效、智能的数据环境,洞察挖掘数据所蕴藏的巨大价值,实现客户商业上的成功。

    https://enmotech.com/
  • 思特威科技

    从事CIS芯片产品研发、设计及服务,自2017年起在安防领域的CIS出货量连续保持全球第一。此外,公司在机器视觉、汽车电子、消费电子等应用领域也不断拓展创新。

    http://www.smartsenstech.com/
  • 中控技术

    中控技术是一家致力于面向流程工业企业的“工业3.0+工业4.0”需求,提供以自动化控制系统为核心,涵盖工业软件、自动化仪表及运维服务的技术和产品,形成具有行业特点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赋能用户提升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水平,实现工业企业高效自动化生产和智能化管理

    http://www.supcontech.com/
  • 清大科越

    北京清大科越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长期专注服务电力能源行业的工业互联网软件服务企业。公司长期聚焦在智能电网调度及量化安全校核、中长期电力市场交易、现货及辅助服务市场交易、智能发售电一体化管理、竞价上网报价辅助决策、以及智慧能源综合管理、虚拟电厂运营管理、泛在电力物联网等电力系统核心业务,具有深厚的理论研究成果及强大的技术市场优势。

    http://www.qctc.com.cn/index.html#home
  • 瀚博半导体

    专注于云端计算机视觉和视频增强技术的自主研发,为云端和边缘多样化的AI应用提供业界领先的AI算力,智能视频视觉服务器产品和解决方案将填补业界空白。

    https://www.vastaitech.com/cn
  • 奕斯伟计算

    一家集成电路领域产品和服务提供商,核心事业涵盖芯片与方案、硅材料、先进封测三大领域。芯片与方案事业围绕移动终端、智慧家居、智慧交通、工业物联网等应用场景,为客户提供多媒体系统、智能计算、智慧连接、显示交互、车载系统、电源管理等芯片及解决方案。硅材料事业主要包括12英寸全球先进制程硅单晶抛光片和外延片。先进封测事业主要包括专业IC封测、COF卷带、板级系统封测三类业务。

    http://www.eswin.com/
  • 沐曦集成电路

    沐曦集成电路(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提供完全自主知识产权,针对异构计算等各类应用的高性能GPU芯片和解决方案研发及销售的高科技公司。

    http://www.metax-tech.com/
  • 龙旗科技

    专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可穿戴智能设备、智能家居、音频产品、配件的设计、研发、生产与服务,提供从产品规划、概念设计到产品交付、售后服务的全套移动终端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产品和服务提供商。

    http://www.longcheer.com/
  • 视涯科技

    视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视涯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新一代半导体OLEDoS显示器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视涯科技致力于打造OLEDoS显示应用生态链,为客户提供端到端微显示相关解决方案。

    https://www.seeya-tech.com/
  • 希姆计算

    业内领先的人工智能领域专用架构处理器设计公司。公司致力于研发以RISC-V指令集架构为基础的人工智能领域专用架构处理器,其自主研发的Neural Scale NPC核心架构能够满足云端多样化的人工智能算法与应用的需求。

    https://www.streamcomputing.com/
  • 中车电气

    株洲中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轨道交通装备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并提供相关服务,具有“器件+系统+整机”的产业结构,产品主要包括轨道交通电气装备、轨道工程机械、功率半导体器件、工业变流产品等。

    www.tec.crrczic.cc
  • 中星微技术

    成立于1999年,是国家发改委重点布局的芯片设计企业,也是工信部首批认定的人工智能企业。公司具有芯片设计、平台、软件、智能终端的垂直整合能力,通过核心技术以及SVAC标准满足安防领域的智能化升级需求。

    www.vitechnology.com.cn
  • 飞腾

    国内领先的自主核心芯片提供商,致力于“飞腾”系列国产高性能、低功耗通用计算微处理器的设计研发和产业化推广,同时联合众多国产软硬件生态厂商,提供基于国际主流技术标准、中国自主先进的全国产信息系统整体解决方案。

    https://phytium.com.cn
  • 云合智网

    致力于打造全球高端网络领域智能芯片及云原生操作系统的科技公司。通过其尖端的核心技术构建下一代智能网络平台,提供面向未来的高速智能连接。

    http://www.yunho.com/
  • 芯启源

    创立于2015年,团队在芯片领域深耕30年,致力于提供最优的芯片、EDA工具及IP解决方案。公司研发的USB 3.x IP、网络搜索引擎TCAM芯片、高端EDA工具Mimic和智能网卡等四款产品已获得多个头部客户的青睐,实现订单和量产。

    http://www.xqy-tech.com/index.html
  • 灿勤

    公司专业生产陶瓷介质滤波器、介质波导滤波器、介质谐振器、天线、腔体滤波器等,产线覆盖从陶瓷粉料到元器件成品出厂的全过程,是元器件技术国产化进程中的领头企业。

    http://www.cai-qin.com.cn/
  • 国能信控

    公司定位于“信息与控制技术”领域,围绕节能、环保、新能源以及传统工业革新改造开展业务。通过不断创新,已经形成了风力发电机组变桨控制系统、现场总线系统、信息化及智能楼宇系统等优势业务,正在推进储能应用、优化与节能技术、微网系统等前沿业务,形成了生产一代、研发一代、储备一代的多元发展产业格局。

     
  • 积塔半导体

    是一家特色工艺集成电路芯片制造企业,专注模拟电路、功率器件所需的特色生产工艺研发与制造,所生产的BCD、IGBT/FRD、SGT/MOSFET、TVS、SiC 器件等芯片广泛服务于汽车电子、工业控制、电源管理、智能终端,乃至轨道交通、智能电网等高端应用市场。国内最早从事汽车电子芯片、IGBT芯片制造企业,在模拟电路、功率器件芯片代工领域具有领先地位。

    http://www.asmcs.com/
  • 集创北方

    专注显示芯片的设计,主要给LED显示屏、LCD面板等新型显示屏提供完整的显示芯片解决方案,包括驱动、触控、指纹识别、时序控制、电源管理等。

    https://www.chiponeic.com/ 
  • 承芯半导体

    2019年成立,由武岳峰联合寰宇、晶品投资设立,注册资本6.53亿元。主要为化合物半导体第二、三代晶圆制造及超级代工服务,并在上海成立了研发中心及销售办公室。发展战略为引进寰宇技术,达到HBT, pHEMT, VCSEL, 滤波器量产目标。

    http://www.chemsemi.com/
  • 合见工业软件

    作为自主创新的高性能工业软件及解决方案提供商,以EDA(电子设计自动化,Electronic Design Automation)领域为首先突破方向,致力于帮助半导体芯片企业解决在创新与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严峻挑战和关键问题,并成为他们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https://www.univista-isg.com/
  • 康希通信

    是我国WIFI射频前端芯片领域的头部企业。在国内率先量产WIFI5、WIFI6射频前端产品,已在国内WIFI市场占有稳固地位,部分WIFI6产品性能可与欧美领先品牌媲美,成为全球市场品牌认可度较高的中国企业。

    https://www.kxcomtech.com/
  • 索为系统

    致力于工业互联网平、工业软件操作系统及工业APP开发运营服务,产品服务在以复杂产品研制设计、试验制造及过程管理为代表的高端装备制造业进行应用落地并取得显著成效,是国内领先的工业APP赋能的工业互联网平台提供商。

    http://www.sysware.com.cn/index.html
  • 同元软控

    专业从事新一代系统级设计与仿真工业软件产品研发、工程服务及系统工程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旨在为各行业提供设计、计算、仿真及分析类工业软件的通用底座,通过系统设计与仿真验证、数字孪生等工具技术为行业提供基于模型的系统工程及数字化平台支撑。

    https://www.tongyuan.cc/
  • 超聚变

    一家全球领先的云计算与IT基础设施提供商,通过持续创新为客户提供一体化、多样性、全场景的智能计算产品及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可信赖的伙伴,让用户的业务更稳健、更高效、更智能。

    https://www.xfusion.com/
  • 比科奇

    一家提供可用于5G扩展型小基站和5G一体化小基站的基带系统级芯片(SoC)和运营商级可靠性的软件产品的半导体公司。

    https://picocom.com/cn/
  • 龙芯中科

    龙芯中科主营业务为处理器及配套芯片的研制、销售及服务,主要产品与服务包括处理器及配套芯片产品与基础软硬件解决方案业务。

    https://www.loongson.cn/
  • 泛联新安

    湖南泛联新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国产基础软件工具先行者。

    http://www.ubisectech.com/
  • 赛美特

    赛美特是加速国产智能制造发展的践行者,一家拥有核心技术和知识产权的高新企业,致力为全领域制造业提供国产智造解决方案。

    https://www.semi-tech.com/
  • 中科际联

    公司致力于光电子集成器件与系统的研究与产品开发,现已构建完成一个研发核心、三个工艺平台、五个技术转化落地合作伙伴的多维一体的发展架构。

    /zwt/hlwjcryj/202302/aa232609000b4680b7fd98f9d7e878dd.shtml
  • 适创科技

    北京适创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适创科技”)是一家智能工业设计与计算机辅助工程研发应用商,专注于智能工业设计和计算机辅助工程的研究和应用,在高性能智能算法和CAE算法及工业软件研发领域居国际先进水平。

    https://www.supreium.com/
  • 中科本原

    中科本原为数字信号处理器DSP芯片及解决方案专业供应商。

    http://www.fdmtek.com/index.html
  • 芯翼信息

    芯翼信息是一家专注于物联网终端通信的芯片设计企业,公司产品覆盖NB-IoT通信芯片、Cat.1通信芯片,以及赋能物联网特定应用的芯片等,产品已受到龙头客户的高度认可,包括头部通信模组厂商,以及金卡智能、宁水集团、新天科技、宁德时代等终端客户。

    https://www.xinyisemi.com/
  • 安世亚太

    安世亚太成立于2003年12月,具备26年研发信息化工业软件开发和服务经验、多年工业品仿真设计和增材制造经验,是我国数字化研发的创新驱动者,企业仿真体系和精益研发体系创立者,在国内CAE、PLM、数字孪生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http://www.peraglobal.com/
  • 中芯集成

    绍兴中芯集成电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3月, 总部位于浙江绍兴,是一家专注于功率、 传感和传输应用领域,提供模拟芯片及模块封装的代工服务的制造商。公司以晶圆代工为起点,向下延伸到模组封装,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一站式代工解决方案,为功率、传感和传输等领域的半导体产品公司提供完整生产制造平台,支持客户研发以及大规模量产。

    https://cn.smecs.com/
  • 昆仑芯

    一家在体系结构、芯片实现、软件系统和场景应用均有深厚积累的AI芯片企业

    https://www.kunlunxin.com/
  • 华天软件

    专注于制造业信息化领域,作为以3D为核心的智能制造软件服务商,华天软件拥有三维设计、智能管理、可视化三大技术平台和创新设计、卓越制造、数字化服务三大系列产品线。

    https://www.hoteamsoft.com/about-us
  • 登临科技

    专注于高性能通用计算平台的芯片研发与技术创新,致力于打造云边端一体、软硬件协同、训练推理融合的前沿芯片产品和平台化基础系统软件。

    https://denglinai.com/
  • 杰瑞兆新

    公司深耕军品高可靠电源领域,致力打造从芯片级到模块级再到系统级电源的“三位一体”全产业链布局,在电源拓扑结构、供电系统架构、电磁兼容解决方案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开发及应用经验

    http://jarizx.com/index.html
  • 华虹宏力

    全球最大的智能卡IC、功率器件晶圆代工企业,也是国内最大的MCU晶圆代工企业。

    https://www.huahonggrace.com/s/index.php
  • 清云智通

    清云智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由清华大学、清华控股、中关村发展集团等单位发起设立。公司依托清华大学化学工程系、清华大学自动化系在流程工业领域近40年的相关研究成果,以工业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技术推动化工行业安全、智能、无人化转型升级。

    http://www.tsingyun.com/
  • 飞恩

    武汉飞恩微电子致力于为汽车、物联网、智能家居及工业控制行业提供基于工艺应力模型封装技术和高效批量标定测试算法的MEMS传感器及系统产品,公司已建立数条全球领先的单件流全自动化生产线,产品已覆盖整车所有压力传感器应用,并实现数千万只汽车前装配套。

    http://www.finemems.com/
  • 奕成科技

    奕成科技成立于2017年,公司聚焦集成电路板级先进板级系统封测技术,已汇聚全球半导体先进封测技术核心团队,独创的板级高密系统封测技术,公司拥有先进的板级高密系统封测工厂,可对应2D FO、2.xD、3D PoP、Foplp等先进系统集成封装,服务涵盖封装设计、芯片封装、 芯片测试,产品广泛应用于移动终端、5G、物联网、人工智能、高性能运算、汽车电子等领域。

    https://www.echint.com/
  • 英特仿真

    英特工程仿真技术(大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特仿真”或“公司”)2009年在大连注册成立,是国内领先的CAE企业。公司专注于CAE软件研发,拥有结构、流体、低频电磁、多体动力学、热、声学和多物理场耦合等多款CAE软件产品,其产品在国内自主CAE中具有一定领先性,已应用于航空航天、核电、电子电气、汽车等领域,帮助解决相关场景“卡脖子”问题。

    http://www.intesim.cn/
  • 航盛电子

    深圳市航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是中国汽车电子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产品阵容覆盖智能座舱、智能网联、智能驾驶、软件和工程服务、新能源、电声系统等产品。

    http://www.hangsheng.com.cn/
互联网前沿技术与平台
  • 六分科技

    由四维图新、中国电信、中网投联合发起成立,自主建设基于北斗的地基增强网络,为用户提供实时厘米级、后处理毫米级定位能力,可提供车规级高精度定位完整解决方案。

    https://www.sixents.com/
  • 九天微星

    聚焦卫星通信,主营卫星整星研制及在轨交付、地面终端研制和卫星通信行业解决方案,深度参与国家“卫星互联网”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是国内领先的小卫星全产业链服务商。

    http://www.commsat.cn
  • 本源量子

    本源量子是国内量子计算龙头企业,专注量子计算全栈开发,产品技术指标国内领先。

    http://www.originqc.com.cn/
  • 赛昉科技

    中国RISC-V技术和生态的领导者,拥有完整的、经过硅验证的RISC-V CPU IP产品线和平台化的软硬件全栈式芯片解决方案。

    https://www.starfivetech.com
  • 驰拓科技

    公司专注于存储芯片及相关芯片的设计、制造, 面向物联网、智传终端、工业控制及汽车电子领域提供半导体芯片和应用解决方案。

    http://www.hikstor.com/
  • Xreal

    全球领先的消费级 AR 眼镜研发、设计和制造公司。

    https://www.xreal.cn/
  • 优锘科技

    将数字孪生技术与可视化相结合,对现实世界中的实体对象,在数字世界中进行完整描述,通过可视化的手段对实体对象进行仿真、监测、分析和控制,致力于通过数字孪生可视化技术,帮助人们更好的认知与管理现实世界。

    https://www.uino.com/
  • 图灵量子

    图灵量子是国内光量子芯片及光量子计算产业化引领者,致力于以光量子芯片为核心、推动量子信息与智能技术的产业化。

    https://www.turingq.com
  • 开源中国

    开源中国是立足于中国的开源技术社区,拥有超过500万会员,形成了由开源软件库、代码分享、资讯、协作翻译、讨论区和博客等几大频道内容,为IT开发者提供了一个发现、使用、并交流开源技术的平台。

    https://gitee.com/oschina
  • 致真存储

    中国新一代自旋磁性随机存储器(MRAM)研发与应用的引领者。

    https://www.truthmemory.com/sy
  • 纳境科技

    杭州纳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超表面光学器件设计和制造的硬科技企业,是全球范围内早期投身超表面产业化的公司之一,公司核心研发和管理团队来自浙江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等全球顶级科研院所,平均拥有10年以上超表面、微纳光子器件的设计、制备经验。深度掌握光学结构设计、光学材料及算法、半导体工艺等核心技术。

    www.najing.cn
网络安全
  • 恒安嘉新

    提供“云—网—边—端”整体解决方案的网络安全领军企业,专注于网络空间安全综合治理领域,为安全主管部门、电信运营商等政企客户提供基于互联网和通信网的网络信息安全综合解决方案及服务。

    http://eversec.com.cn/
  • 梆梆安全

    国内移动终端及应用安全行业领军者,积极拓展物联网安全、人工智能安全等前瞻性技术,并在智能设备安全、车联网安全等层面取得了丰硕成果。

    https://www.bangcle.com/
  • 明朝万达

    国内数据安全行业领军者,以数据安全为核心、自主创新的数据加密、操作系统内核、大数据分析等核心技术为基础,提供覆盖数据全生命周期管理的解决方案,获得多家金融机构、党政机关及大型企业的认可。

    http://www.wondersoft.cn/
  • 亚信安全

    中国网络安全行业领跑者,以安全数字世界为愿景,旨在护航产业互联网。亚信安全在云安全、身份安全、终端安全、安全管理、高级威胁治理,威胁情报6大核心技术领域拥有国际领先技术,同时引领5G安全和工业互联网的安全创新。2020年,亚信安全提出“安全定义边界”的发展理念,赋能企业在5G时代的数字化安全运营能力。

    https://www.asiainfo-sec.com/
  • 联软科技

    专注于端点安全及网络准入控制领域,拥有网络准入控制、终端安全管理、数据防泄漏、企业移动管理、网间数据交换和服务器安全基线管理等系统组成的安全管控平台级产品,为行业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及服务。

    https://www.leagsoft.com/
  • 派拉软件

    国内新一代身份安全厂商,基于零信任安全体系,融合微服务架构、AI算法、大数据等技术,提供身份安全、应用安全、数据安全三大领域的产品及服务,服务于汽车、制造、地产、金融、零售、医疗、教育、政府等企业级用户。

    https://www.paraview.cn/
  • 三未信安

    专注于基于密码技术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的研究开发、销售与服务,是国内主要的密码基础设施供应商,已经推出了适用于各种应用场景的商密产品,广泛应用于金融、证券、电力、教育、电信、石油、铁路、交通、物联网、工业互联网等行业,以及海关、公安、税务、医保、水利、质检、国家政务网等政府部门。

    http://www.sansec.com.cn/
  • 科来网络

    科来是一家专注于网络流量分析技术研究与产品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在这一领域有着几十项专利技术和完全独立的自主知识产权。科来研发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内外用户的网络安全分析与网络智能运维等关键领域。

    http://www.colasoft.com.cn/
  • 知道创宇

    知道创宇成立于2007年,立足网络空间测绘和云防御SaaS服务,为客户在线业务系统和网络边界提供AI高级防御。

    https://www.knownsec.com/
  • 闪捷信息

    一家专注数据安全的高新技术企业,创新性提出“云·管·端”立体化动态数据安全理念,在业界率先将人工智能、前沿密码技术成功应用于数据安全领域,实现对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资产的全面防护。

    https://www.secsmart.com
  • 烽台科技

    烽台科技是一家面向工控安全领域,提供专业化、标准化工控安全咨询与评估服务、工控安全产品研发与销售、工控安全运营服务、综合一体化工控安全保障能力提升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

    http://www.fengtaisec.com/
网络信息服务
  • 快手

    短视频行业先驱及领军企业,建立短视频、直播、社交、电商等多元生态体系,秉持普惠价值理念,记录、分享、改善用户生活,助力社会正能量传播。

    https://www.kuaishou.com/
  • 界面·财联社

    国内领先的新型财经资讯供应商,具备媒体、资讯、服务、数据、交易等业务条线,拥有界面新闻、财联社、蓝鲸财经、摩尔金融四个业务板块,涉及多个移动端APP,并进一步形成财经报道的全国性平台和中国移动财经客户端领先品牌。

    https://www.jiemian.com/
  • 喜马拉雅

    成立于2013年,旗下拥有中国领先的音频分享平台喜马拉雅,手机用户超过6亿。同时,喜马拉雅还拥有超过5000万的海外用户,是中国文化出海的中坚阵地。

    https://www.ximalaya.com/
  • 封面传媒科技

    将致力于构建“科技+传媒+文化”生态体,开启数字产业新征程。深度聚焦智能技术、数字文博、内容科技、智慧营销、产教融合五大业务方向,将C战略作为公司发展的核心战略。

    https://www.thecover.cn/
人工智能
  • 云知声

    专注于物联网人工智能服务,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在语音技术、语言技术、知识计算、大数据分析、智能芯片等领域构建人工智能技术图谱,成为具备国际先进水平的智能语音识别AI技术企业。

    http://www.unisound.com/
  • 商汤科技

    全球知名人工智能平台公司,自主研发并建立了具备国际先进水平的深度学习平台和超算中心,承建科技部“智能视觉”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服务各行各业数字化智能化发展。

    https://www.sensetime.com/
  • 云从科技

    孵化于中科院重庆研究院,承建国家人脸数据资源平台,承担国家发改委人工智能基础平台、应用平台,工信部芯片平台等国家重大项目,在金融、安防、民航、零售等领域占据优势市场地位。

    https://www.cloudwalk.cn/
  • 极智嘉

    极智嘉是一家引领全球智慧物流变革的智能机器人公司,致力于应用先进的机器人和人工智能技术,帮助全球各行业的企业提升物流效率,实现智能化升级,在全球AMR市场中占据领先地位。

    https://www.geekplus.com/
  • 追一科技

    领先的人工智能公司和AI数字员工提供商,主攻深度学习和自然语言处理,提供智能语义,语音和视觉的AI全栈服务,旗下不同类型AI数字员工智能平台实现与业务场景深度融合。

    https://zhuiyi.ai
  • 福瑞泰克

    中国领先的智能驾驶解决方案服务商和产品供应商。公司拥有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及自动驾驶领域核心的知识产权与解决方案,是一家具备国际智能驾驶领域技术领导力的高科技创新型企业。

    https://www.autofreetech.com
  • 瑞莱智慧(RealAI)

    孵化自清华大学人工智能研究院,是全球领先的第三代人工智能技术基础设施和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以安全、可靠、可解释、可拓展的第三代人工智能,为高价值场景智能化升级提供一站式赋能平台。

    https://www.real-ai.cn
  • 越疆机器人

    深圳市越疆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先进的智能协作机器人解决方案商,桌面级机械臂开创者,专注于人工智能、驱控一体、智能感知等核心技术的自主研发。

    http://dobot.cn/
  • 宇树科技

    宇树是一家专注于消费级、行业级高性能四足机器人、灵巧机械臂自主研发、生产及销售的世界知名机器人公司。

    https://www.unitree.com/
  • 云圣智能

    一家从事四维实景地图、工业无人机、全自动机场、物联网云平台的人工智能企业,为行业及用户提供机、网、云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公司致力于挖掘超低空与地面的数据资源、信息资源。

    https://ikingtec.com/
大数据
  • 海天瑞声

    国内领军的人工智能数据资源服务商,数据资源已包含全球130 余个语种及方言,覆盖70 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应用于多种人工智能领域,如智能家居、智能音箱、自动驾驶、车载导航等。

    http://www.speechocean.com/
  • 富数科技

    国内安全计算领域领跑的科技公司,专注于联邦学习、安全多方计算等加密计算科技领域,在密码学和机器学习领域拥有多项自主创新技术,帮助泛金融和各行业客户提高智能风控、营销和运营效率,产品和应用场景落地已处于市场领先地位。

    https://www.fudata.cn
  • 中科闻歌

    中国科学院旗下企业,定位于全球领先的数据与决策智能服务商,聚焦DI+AI+OR(数据智能+人工智能+运筹学)智能计算核心技术研发,面向数智安全、数智媒宣、数智城市、数智金税、数智商业五大领域,提供多语言、跨模态和深度认识智能的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基础平台及解决方案。

    https://www.wengegroup.com/
  • 寄云科技

    寄云科技专注于工业互联网的高科技企业,提供从数据采集、数据治理和存储、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建模,以及应用开发在内的完整工业互联网平台功能,以及一系列针对设备、生产、运营和经营的工业互联网应用。

    https://www.neucloud.cn/
  • 智慧足迹

    智慧足迹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联通设立,多家国资基金和京东科技等战投的专业大数据智能科技公司,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http://www.smartsteps.com
云计算
  • 金山云

    国内知名云计算技术和服务提供商,公司已经构建了完备的云计算基础架构和运营体系,其产品囊括了云计算、云存储、云网络、云分发、云安全等各个领域,并结合人工智能、大数据、边缘计算、ALOT等优势技术为用户提供适用于政务、金融、医疗、工业、传媒、视频、游戏、教育、互联网等行业解决方案。

    http://www.ksyun.com/
  • 云轴科技(ZStack)

    自主创新、专注产品化的云计算公司,提供自研的私有云、混合云、Mini边缘计算一体机、CMP多云管理平台、信创云平台等产品和方案,为客户提供云产品和服务。

    https://www.zstack.io/
  • 基调网络(听云)

    专注于数字化监控领域,拥有国内领先的数据获取能力,为各行业企业提供完整覆盖用户端、网络端、服务器端全栈实时的监控与大数据智能分析平台,目前已成为中国应用性能管理(APM)行业领军企业。

    https://www.tingyun.com/aboutus.html
  • 海致科技

    立足知识图谱技术,建立了自主可控的认知智能产品矩阵,专注为政府、金融、能源、制造等重要行业打造产业数智化转型的新基建。公司近年来持续助力推进新一代政务信息化基础设施的统筹建设及共性应用支撑平台的升级完善,有利于构筑共建共治共享的数字社会治理体系。

    https://www.haizhi.com/
  • 浩鲸科技

    一家全球领先的数字化技术和服务的提供商,致力于帮助全球客户实现向数字经济的跨越

    https://www.iwhalecloud.com/
互联网+
  • 满帮

    国内公路干线货运平台先行者和领军者,创立连通车货两端的平台综合服务模式,构建中国公路干线物流互联网信息平台,服务超过700万货车司机,每年节省燃油成本超2000亿、减少碳排放超亿吨。

    http://www.fulltruckalliance.com/zh/responsibility
  • 知学云

    中国企业在线学习平台的领军企业,构建智慧学习SaaS服务平台,创建智慧学习的应用场景,满足政府部门及大型企业、垂直行业企业规模化、敏捷化、个性化的学习需求。

    http://www.zhixueyun.com/
  • 中控信息

    中控信息成立于1999年,公司主要提供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及相关信息系统集成服务,涵盖工程咨询、方案设计、软硬件开发、工程设计、系统集成、管理运维等全流程;公司业务范围基本覆盖了智能交通、智慧水务、智能建筑、智慧旅游、智慧管廊等方面,是国内领先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和服务商。

    http://www.supconit.com/
  • 明珞装备股份

    明珞装备以“全球数字制造革命引领者”为企业愿景,为汽车制造业、新能源及一般工业领域企业,提供智能制造生产线、虚拟制造、工业大数据服务,致力于智能制造、数字化、工业物联网/互联网的深度创新和落地。

    https://www.minotech.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2023 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 京ICP备180532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