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被投企业动态 | 芯存佰态,共赢维来!中网投所投企业佰维存储科创板上市
日期:2022-12-30      来源:

    2022年12月30日,深圳佰维存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佰维”或“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成功登陆科创板,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88525)。佰维存储是中网投收获的第19个IPO项目。




    深圳佰维存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成思在致辞中指出,公司将以上市为新的起点,持续加大产品研发创新投入,扩建公司先进封测产能,全面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立足中国,服务全球,力争成为全球一流的半导体存储器和先进封测厂商。

佰维成立于2010年,长期专注于半导体存储器的研发设计、封装测试、生产销售等,打造了嵌入式存储、消费级存储、工业级存储三大产品线,面向移动智能终端、PC、行业终端、数据中心、智能汽车、移动存储六大应用领域,并提供先进封测服务。

佰维依托连续多年的高研发投入和技术创新,掌握存储介质特性研究、核心固件算法、存储芯片先进封装、存储芯片测试设备研发与测试算法等核心技术,并自建封测产能,形成了研发封测一体化经营布局。截止 2022年6 月30日,公司技术研发人员共329人,共取得境内外专利183项,范围涵盖公司研发及生产过程中的各个关键环节。未来,公司亦将不断加大各项研发资源投入,进一步稳固扩大技术优势。

中网投将持续关注信息存储安全,进一步助力佰维存储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强核心技术研发,继续扩大研发封测一体化布局优势,持续扩大全球化布局和品牌影响力,助力行业发展。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企业文化
管理团队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投资业务
投资理念
投资领域
增值服务
已投项目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BP通道
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中网投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2023 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 京ICP备180532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