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被投企业动态 | 中网投所投企业海天瑞声今日科创板挂牌上市!
日期:2021-08-13      来源:

    中网投所投企业海天瑞声(SH.688787)于2021年8月13日科创板挂牌上市,上市首日开盘价171.66元,涨幅364.70%,市值73.5亿元。海天瑞声是一家专注于为AI算法训练提供数据产品及解决方案的服务商,也是中网投在人工智能领域投资布局的首家科创板上市公司。

    人工智能是中网投落实网络强国战略、服务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方向,中网投对助力人工智能产业发展的出发点是立足补齐短板、做强长板,要支持核心技术创新突破、完善上下游协同生态。

    目前,人工智能已步入深度学习算法、海量数据、高性能计算的综合竞争力时代,特别是在算法走向开源化的条件下,高质量的数据是提高AI应用模型训练速度与精度的必要准备之一,而行之有效的AI基础数据服务又为提高数据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提供通用化、精细化、场景化的AI基础数据服务才能满足日渐增长的AI应用模型训练需求。

    海天瑞声在AI基础数据服务领域拥有深厚的技术积淀和丰富的产品经验,业务覆盖智能语音、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处理等人工智能核心领域,为国内外科技企业和科研机构提供了高质量的数据资源服务。中网投一直致力于挖掘人工智能数据作为重要生产要素的产业价值,持续助力海天瑞声在促进人工智能技术与实体经济发展深度融合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企业文化
管理团队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投资业务
投资理念
投资领域
增值服务
已投项目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BP通道
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中网投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2023 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 京ICP备180532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