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云圣智能完成C+轮融资,中网投领投
日期:2023-02-10      来源:


    近日,超低空·天地一体运营商——云圣智能完成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领投。这是云圣智能继2022年12月份获得中关村龙门投资、北京股权投资发展管理有限公司、方广资本数亿元C轮投资后,时隔一个多月,获得的又一笔融资。

    本轮融资将重点赋能云圣智能技术提升、产能扩张及进一步市场落地。据了解,公司全新“圣”系产品,将在3月1日迎来重磅发布。

    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表示,作为国内领先的工业无人机及自动机场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云圣智能自主研发天地一体化全自主巡检系统,通过深度融合数字孪生、人工智能算法、物联网和5G端边云融合等先进技术,实现工业运维管理的无人化、数字化、智能化、全景化建设。中网投希望通过此次投资,助力云圣智能立足智能制造实现快速发展与技术创新,以全自主巡检系统为载体,推动我国多行业领域向数字化、智能化、精细化管理转型。

公司简介: 

    北京云圣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云圣智能”)成立于2017年3月,是一家以人工智能为核心,工业无人机、全自动机场、地面机器人等硬件设备和四维全息管控软件平台为载体,融合多元传感器,运用三维建模、人工智能等技术能力,为智慧电力、智慧城市、农林植保、石油石化、应急管理等行业领域提供“机、网、云一体化”巡查巡检系统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企业文化
管理团队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投资业务
投资理念
投资领域
增值服务
已投项目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BP通道
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中网投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2023 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 京ICP备180532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