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踔厉奋发担使命 勇毅前行向未来 
——中网投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日期:2022-10-16      来源:

    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中网投全体干部员工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近日,中网投赴首钢园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金秋再出发”党建带团建主题活动。中网投全体员工参观了首钢园区和冬奥会场馆,深入领会了北京冬奥精神,亲身感受了百年首钢转型升级的创新成效,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的自觉。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青年员工代表分享青春感言,大家用铮铮誓言表达出为党的事业不懈奋斗的决心。大家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保持砥砺奋进、创新进取的精神风貌,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和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016日上午,中网投三个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开好这次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催人奋进,全面总结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描绘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宏伟图景和实施方略。中网投全体党员干部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征程上奋力谱写网络强国建设新篇章。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企业文化
管理团队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投资业务
投资理念
投资领域
增值服务
已投项目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BP通道
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中网投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2023 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 京ICP备180532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