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金山办公科创板挂牌上市 中网投支持基础软件发展
日期:2019-11-18      来源:

1118日上午,国内办公软件和服务提供商金山办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山办公)正式在上交所科创板挂牌交易。这是科创板第54家上市的公司,也是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参与投资的科创板上市企业中基础软件领域的优秀企业。

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战略,投资金山办公旨在进一步助力基础软件核心技术的突破创新,支持办公软件产业朝着云化、智能化的方向演进,鼓励优秀中国软件企业更好地服务于海内外用户。

金山办公主要从事WPSOffice办公软件产品及服务的设计研发及销售推广。公司拥有办公软件领域30余年研发经验及技术积累。截至目前,金山办公为全世界超过220个国家和地区的3.3亿用户提供办公服务。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企业文化
管理团队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投资业务
投资理念
投资领域
增值服务
已投项目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BP通道
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中网投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2023 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 京ICP备180532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