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中网投积极支持科创板建设
日期:2019-07-23      来源:

7月22日,科创板正式开市,首批25家高科技创新型企业集体亮相。

由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战略领投的芯片企业澜起科技首日开盘上涨272.83%,总市值一度超1000亿元;最终首日收盘价为74.92元,涨幅达202%。澜起科技成立于2004年,目前是全球内存接口芯片三巨头之一。

中网投还积极推动所投企业申报科创板,网络安全领域的被投企业恒安嘉新已于7月11日经科创板上市委2019年第14次审议会议通过,目前已提交注册,部分其他被投企业也正在积极筹备申报过程中。下一步,中网投将继续关注并重点支持符合国家战略和基金投资方向的科创企业发展。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企业文化
管理团队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投资业务
投资理念
投资领域
增值服务
已投项目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BP通道
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中网投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2023 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 京ICP备180532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