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被投企业动态 | 中网投走访调研被投企业海天瑞声
日期:2023-02-15      来源:

    2月14日,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海、总经理李筱强带队走访调研被投企业海天瑞声,与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贺琳、总经理王晓东及相关负责人就行业动向、公司发展、赋能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海天瑞声是一家全球AI训练数据服务商。公司深耕行业近20年,与全球740家科技巨头、科研机构、AI新兴企业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依托覆盖70多个国家、190种语言及方言的优质资源,技术完善的算法研发团队,经验丰富的项目团队,全方位助力AI前沿项目的全球商业落地,持续推动智能语音、计算机视觉、自然语言理解等领域的创新与变革。公司于2021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成为我国AI数据资源领域首家登陆科创板的代表企业。

    新一代人工智能是中网投高度关注和重点支持的战略方向之一。中网投立足“补齐短板、做强长板”,在人工智能领域从技术创新、基础设施、产业融合、保障安全四个维度进行投资布局,支持核心技术创新突破、完善上下游协同生态,持续助力产业稳健发展。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企业文化
管理团队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投资业务
投资理念
投资领域
增值服务
已投项目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BP通道
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中网投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2023 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 京ICP备180532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