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被投企业动态 | 中望软件科创板上市
日期:2021-03-11      来源:

    3月11日,中网投所投企业中望软件在上交所科创板正式上市。

    中望软件专注于工业软件领域23年,不断探索与创新,紧跟市场应用需求的发展与升级,陆续建立了以“自主二维CAD、三维CAD/CAM、电磁/结构等多学科CAE仿真”为主的核心技术与产品矩阵。

    自成立以来,中望软件坚持以工匠精神打磨自有CAD/CAE/CAM平台产品,并持续强化产品的二次开发接口能力,建立中望开发者网络与专业软件开发商深度合作,不断增强行业服务能力。中望软件积极探索生态合作新模式,通过商务合作建立全球营销渠道网络,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软件产品和本土化服务。

    截至目前,中望软件形成了“2D/3D/CAE研发中心、研发中台、中望研究院”的研发组织布局,研发团队规模超过400人,具备从核心算法到平台软件、行业应用的完整的产品开发能力,以及对CAx前沿技术进行中长期的研究和攻关的技术创新能力。

    未来,中望软件将以三维几何建模引擎技术为突破口,加快打造一个贯穿设计、仿真、制造及建造全流程的自主二三维设计和仿真平台,同时大力构建可持续发展的、共赢的产业生态系统,引领中国工业软件发展,为工业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企业文化
管理团队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投资业务
投资理念
投资领域
增值服务
已投项目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BP通道
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中网投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2023 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 京ICP备180532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