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中网投投资安世亚太,聚力高端国产工业软件
日期:2023-01-19      来源:


    近期,安世亚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世亚太)成功完成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中车资本、京国投基金、龙门基金等八家投资机构联合投资。通过本轮投资,安世亚太将加大国产自主仿真软件的研发及技术创新力度,以高端装备制造业为突破口,加强工业软件、工业互联和数字孪生技术研究与拓展应用,推动工业仿真和数字孪生技术发展。

    安世亚太具有27年的研发信息化工业软件开发和服务经验,是我国数字化研发的创新驱动者与践行者,在国内虚拟仿真领域排名第一,也是入选“2022中国软件150强”唯一的CAE软件企业。公司始终致力于工业软件、工业互联和数字孪生技术的研究,聚焦打造基于正向设计的数字化研制体系,推动中国仿真技术的应用与发展,不断提升高端制造业数字化研发水平。

    安世亚太是最早引入仿真技术和技术创新方法TRIZ体系的中国公司,推出了自主知识产权的仿真系列软件,从“仿真驱动设计”到“精益研发制造”和“增材思维先进设计与制造”,从“自主工业软件”、“工业互联网平台”到“设计制造一体化解决方案和赋能生态”,不断引领高端制造业数字化研发水平的提升。

    公司拥有省部级仿真实验室、省部级企业技术中心和高精尖产业设计中心,是国家重点软件企业及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拥有800+项专利及软著。长期服务于高端先进制造业,积累16大行业工业客户5000多家,具有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

    中网投表示,工业软件是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要素,是推进工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手段。安世亚太作为我国工业企业研发信息化领域的先行者,一直致力于大型工业软件的自主研发、咨询及服务,形成了以工业仿真和精益研发为基础的企业级工业软件体系,为工业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提供了强劲引擎。中网投希望同公司一道,推动国产自主仿真实现良性发展,共同构筑开放、共建、共享的工业软件创新生态,赋能高端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转型,为中国的智能制造和工业数字化转型贡献力量。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企业文化
管理团队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投资业务
投资理念
投资领域
增值服务
已投项目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BP通道
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中网投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2023 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 京ICP备180532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