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中网投战略投资三未信安,网络安全赛道再添一员
日期:2020-12-22      来源:

    近日,三未信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亿元级战略投资。

    网络安全领域是中网投重点投资布局的领域之一,中网投遵循“筑牢基础本质安全、做大做强网络安全”的投资策略,此次投资三未信安,在网络安全赛道再添一员。

    三未信安专注于基于密码技术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的研究开发、销售与服务,是国内主要的密码基础设施供应商。随着《网络安全法》《密码法》《个人信息保护法(草案)》《数据安全法(草案)》等一系列法律制度的制订和实施,“密码是保障网络安全的核心技术和基础支撑”的理念已经逐步得到社会的认可,密码技术在“数据时代”的重要性凸显,商用密码行业面临巨大的发展机遇,但日新月异的新技术应用场景又对密码厂商提出挑战。三未信安一直是一个重视核心技术积累的公司,在高性能密码实现、密码模块安全、密码资源虚拟化等关键技术领域取得了一系列突破和创新性成果,推出了适用于各种应用场景的商用密码产品和密码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金融、证券、电力、电信、石油、交通等行业,以及海关、税务、水利、公安、医保、国家政务网等政府部门。三未信安深耕密码技术,创新践行数据安全,在商用密码领域拥有较高的市场地位和良好的口碑。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企业文化
管理团队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投资业务
投资理念
投资领域
增值服务
已投项目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BP通道
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中网投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2023 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 京ICP备180532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