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2020中国互联网发展创新与投资大赛(深圳)总结发布暨粤港澳大湾区互联网发展创投论坛在深圳举行
日期:2020-12-04      来源:

    12月2日,由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委网信办主办,以“网聚新发展创新篇章”为主题的2020中国互联网发展创新与投资大赛(深圳)总结发布暨粤港澳大湾区互联网发展创投论坛在深圳举行。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马利,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强,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海出席活动并致辞。

会议现场

    马利在致辞中表示,深圳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引擎,把创投大赛项目落地深圳,就是要充分发挥深圳“双区”建设核心引擎的城市优势,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共商大湾区创新创业协同发展的大计,为互联网创新发展建言献策。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马利致辞

    王强表示,当前互联网产业是创新和投资最活跃的领域之一。2020中国互联网发展创新与投资大赛(深圳)总结发布暨粤港澳大湾区互联网发展创投论坛在深圳举行,将互联网行业最前沿的创新产品、新兴技术、商业模式,以及优质的创投资本和高端创新人才汇聚到了深圳,让世界透过深圳这个窗口,看到了中国互联网创新发展勃勃生机。

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强致辞  
    
吴海表示,创新始终是深圳最亮眼的名片,选择在深圳共论科技创新、互联网创新具有特别的意义。而搭建互联网发展创新与投资大赛这样一个平台,就是为了搭建政策、产业、项目、资本之间的桥梁,实现资源的有效对接,发挥更大效能。

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海致辞

    本次大会活动通过颁奖典礼、主旨演讲、圆桌论坛等多种形式,促进网络公益组织、投资机构与互联网创新创业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会上,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与龙岗区、龙华区相关园区签署了粤港澳大湾区互联网创新发展合作备忘录。

圆桌论坛一:发挥互联网创新驱动发展的先导性作用,助推粤港澳大湾区发展

圆桌论坛二:引领资本对接,以市场方式助力粤港澳大湾区互联网产业发展壮大

活动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部分省市地方政府、网信办负责同志及代表,专家学者、社会组织代表、投资机构负责人及代表、网信企业、网络社会组织等相关负责同志及代表1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企业文化
管理团队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投资业务
投资理念
投资领域
增值服务
已投项目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BP通道
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中网投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2023 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 京ICP备180532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