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杭州举行
日期:2020-11-07      来源:

11月4日-6日,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杭州成功举行。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连续年参与大赛举办中网投董事长吴海全国总决赛开幕式上发表致辞并参加启动仪式来自科技部火炬中心、致公党中央、浙江省科技厅、杭州市人民政府等单位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

吴海在致辞中表示,科学技术的进步创新创业的发展,离不开外部环境有力支撑需要政府政策、社会资本、服务体系等多个层面给予支持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愿意为优秀的创新创业者提供资本对接、市场拓展、生态协同等方面的帮助。

本届大赛参赛企业达3万5千余家。通过地方赛、专业赛在各区域、各产业的激烈角逐,共推荐近1500家企业入围全国赛。全国赛通过半决赛(网评)、决赛的选拔方式,产生了9家“获奖企业”和612家“优秀企业”(含获奖企业)。在杭州参与角逐的全国34强(12家初创企业、22家成长企业),在两天的时间里依次上阵。面对300余现场观众,以及在中国高新区科技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上收看直播的线上观众作项目路演。经过激烈角逐,杭州索元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凤鸣翔天科技有限公司从34强总决赛企业中成功突围,分获成长组和初创组一等奖。大赛还举办了“打造众扶平台、集聚双创资源”主题报告会、企业交流会等活动。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中央网信办、全国工商联指导的全国性双创赛事,大赛作为我国推进科技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展示品牌,已成为全国最大的“众创空间”和最强的“众扶平台”。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作为承办单位之一,从2016年开始,连续年参与举办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持续关注和支持有价值有潜力的双创项目。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企业文化
管理团队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投资业务
投资理念
投资领域
增值服务
已投项目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BP通道
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中网投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2023 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 京ICP备180532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