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界面·财联社完成C轮融资 中网投战略投资
日期:2020-08-03      来源:

上海报业集团旗下界面·财联社8月3日宣布完成C轮融资,融资总额超过5亿元人民币,估值较此前有大幅增长。此轮融资的投资方包括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上海徐汇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战略投资者。

界面·财联社是一家原创财经资讯和金融科技工具双轮驱动的新型金融信息服务商,拥有互联网原创新闻资质,旗下500多名采编人员,分布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香港、纽约、伦敦等地。界面·财联社每天原创财经资讯超过800条,覆盖全球主要资本市场、上市公司和金融机构,为政府主管部门、投资机构、上市公司、个人投资者等提供全方位金融息服务和多元化数据增值服务。
                                                            
    作为国家级战略投资者,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表示,界面·财联社从财经资讯起步,向数据、服务和交易“出圈”,最终实现“媒体+资讯+数据+服务+交易”五位一体的战略闭环,是打造以内容建设为根本、先进技术为支撑、创新管理为保障的全媒体传播体系的创新案例,期待公司向着中国新型金融信息服务商的目标不断迈进。

上海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裘新谈到,上海建设国际金融中心是重要的国家战略,建立国际金融话语权是上海提升金融市场国际化水平的重要内容。界面·财联社要打造与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地位相匹配的金融信息平台,面向全球市场发出“上海声音”。

界面·财联社C轮战略投资方上海徐汇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表示,此次参与投资界面·财联社,不仅将在资本市场支持其在新媒体、科技金融等领域的创新发展,也充分契合徐汇打造人工智能、文化传媒、科技金融产业集群的大环境,有助于发挥产业溢出效应。期待界面·财联社发展成为新型的金融信息服务商,为助力上海建设国际金融中心发挥积极作用。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企业文化
管理团队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投资业务
投资理念
投资领域
增值服务
已投项目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BP通道
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中网投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2023 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 京ICP备180532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