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行业总决赛在杭州圆满落幕
日期:2019-11-22      来源:

11月21日,2019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行业总决赛在杭州圆满落下帷幕,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连续四年参与大赛举办。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筱强在大赛上发表致辞,并就“数字经济——发展、投资与创业”的主题与创业者进行了分享。

                      

当前,创新创业活动有力支持了数字经济的发展和繁荣。在支持创新创业的力量中,金融资本作为源头活水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李筱强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在办出声望与品牌的同时,已经成为支持创新创业的有力支撑和重要抓手。“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注重价值投资、长期投资,愿为优秀创业者提供资金和专业上的支持和帮助。希望更多创业者通过大赛发现机遇、成就自我、实现梦想,以实际行动助力数字经济和网络强国建设。

                                                                          

    

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中央网信办、全国工商联指导的全国性双创赛事,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作为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承办单位之一,从2016年开始,连续四年参与举办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行业赛,持续关注和支持有价值有潜力的投资项目。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企业文化
管理团队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投资业务
投资理念
投资领域
增值服务
已投项目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BP通道
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中网投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2023 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 京ICP备180532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