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政策支持、产融结合,共促区块链创新发展
日期:2019-11-22      来源:

11月21日下午,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受数字经济投融资联盟委托,在京举办区块链发展与投资闭门研讨会,来自政府、学界、投资机构、区块链企业及联盟单位的专家就区块链技术创新、产业协同、投资机会、监管安全、区块链标准化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研讨。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海致辞,总经理李筱强主持会议。

与会专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提出的强化基础研究、提升原始创新能力、推动集成创新和融合应用、规范引导和防范风险等重要指示契合产业心声、指引发展方向,为区块链产业发展树立了坚强信心。

与会专家提出,区块链需同时注重底层技术创新和产业生态搭建,要加强自主原生技术研究,拓展企业服务场景;要利用区块链推动解决信息共享和合作互信问题,助力产业效能提升和经济社会组织结构优化;做好链上数据分析,加强用户信息安全保障并适应相关行业监管要求。大家表示,希望在有关部门支持下,发挥政策支持和产融协同作用,引领引导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中网投将积极探索资本助力区块链技术创新和产业生态搭建,深入开展投资研究并梳理行业赛道,同时,加强与相关领域产业机构、投资机构的沟通协作,为区块链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产业协同和产融对接生态。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企业文化
管理团队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投资业务
投资理念
投资领域
增值服务
已投项目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BP通道
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中网投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2023 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 京ICP备18053263号